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爱我家@澳洲7天之旅


轻松的一天,想好好做功课和休息
妈妈姐姐他们回家了
看到妈妈弟弟他们来的时候
真的有点感动。。哈哈
这7天真的很累,到处去玩也花了不少阿
看到妈妈弟弟他们来了,也很兴奋很高兴
谢谢aunty 谢谢妈妈,姐姐也顺毕业了
而我离回家的日子不远了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老师给我最后一个机会
就是让我做supplementary assessment
希望能pass掉那科,23号到期
这次真的不能再fail了。。。
不能再度让妈妈难过了,最后的冲刺~!!
努力啊,感谢主耶稣的帮忙。。。
关了一道们也开了一扇窗给我。。阿们

我觉得我总部善于表达
面对任何人都好像木木呆呆的
也不会说话,是我内向造成的么?!
就因为这样总是会发生误会
这几天让小卢不开心了,真的对不起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改变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