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困惑



sigh,目前的我非常困惑,不了解到底女生要的是什么呢
谈了好几次恋爱失败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真的很困惑,不了解,没意见,不懂,空白
为了小事一件竟然可以发那么大的脾气
究竟是为什么呢?
譬如说我为了她做了9件事而没做到1件
她只记得我没做到的那一件事,却忘了我以前为了她做的
可能人就是这样,总记得最接近的
她生气我去吃东西而忘了问她要吃什么
看起来这是何等小事啊,但她会认为我不重视她
我那时真的一时忘了,再加上那是朋友请客的
我没告诉她这些,因为我知道她一定不理会
之前我起床后,一定问她要吃什么并煮面一起吃
她都忘了这些,这次我忘了问她就生气了
我没有要她会记得,她为我也做了很多
我跟她可以说是没什么好计较的,只希望不要为小事吵架
之后我马上问她是否要吃点什么东西,她却不说
如果那时她告诉我要吃什么,我一定会弄给她的
无论自己煮还是出去买,我一定会找给她
我知道她也为我做很多,我也尽量补偿回给她
尽量为她做更多,只不过就这次疏忽了
我们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都不懂为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真的不想浪费时间
更不想花宝贵的时间在吵架上
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我没怪她,也没理由怪
说到底就是我的错,也许她生气是应该的
希望过多2天她的心情会恢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相爱容易相处难”,这句话还满正确的
但是我还是爱她,不舍得放弃她...。
顺其自然吧....耶稣请帮帮忙
明天会去交功课了,希望一切顺利通过
如果没有我的“发泄天地”让我宣泄
我的EQ再高也会疯掉.....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