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错了


原本开开心心的一天又变成了吵架收场
感觉很纳闷很无奈,我只想珍惜的过每一天
整个12月的中尾都是雨季一直下雨下雨
令到我整个人都很不耐烦
可能是因为没有打球流汗,没地方发泄吧
好不容易去打球了,结果给我下大雨
更不幸的事情是既然扭到了脖子
想说算了,就休息几天然后去到数2010年
在这期间,小卢有很多生气的事情
一下子怀疑这个,一下子生气那个
几乎天天在生气和吵架当中吧
严格来说不是吵架因为我永远都是不对的那个
今天有个女生朋友找我聊天问最近怎样
我想说我们都没什么东西,就让小卢看看咯
结果不知道她看到了什么就生气了
我简单的分析了一些角度和看法
她觉得有了女友的男生不能跟别的女生聊天
而我已经慢慢的再改了,就差一点就成功了
在我的角度里,聊天其实是没什么的事情
只要不要太过分,言语上检点一些就可以了
我承认我以前在言语上实在太有点过火
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我也慢慢的在改变了
这次我错了,我也真的改了,但她看不见了
对不起小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