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年轻不要留白





聖誕節 快 到 了 ★ ★ ★  ★     ★    
  ★  ★ MERRY X' Mas      ★    
& ‧°∴°﹒☆°. ‘  Happy New Year  
★      ★      ‘ ★
把幸福傳給你唷 希望你喜歡 祝福你 聖誕快樂
順 如意 健康快樂 願你的未來都是一帆風順

╭┴┴─────┴┴╮
│       │\|/
│ ●     ●| ─☆─
│○ ╰┬┬┬╯ ○│/|\
│   ╰─╯   /
╰─┬○────┬○╯
╭│聖誕快樂!│╮
╰┴─────┴╯
18/12/2009又到了年为了真的过得很快
看回去刚刚来的时候才2月
一转眼就12月了,我的朋友家人们
下一个月就能见面了,真的好九不见
明天刚好是ahMiow的生日,生日快乐哦
这几天一直去打球,看来球技还待有进步
炼脚步肌肉才,跳得高才是王道
休息了好几天了,我的功课是时侯继续了
希望能平平安安得pass掉它
很多朋友都毕业了,而我还剩下一个学期
昨天跟Zac和朋友们出去喝酒,他毕业了
20号就回大马了,下次见面不知道何时何日了
不过还好是大马,见面的机会还是很高的
而小卢,很可能决定在23号青岛了
原本想说跟她过这里的圣诞节和新年
hmm..没办法咯...只好明年见了..我会想她的
而我的roommate 叶董,真是不懂他
天天窝在家里meetoto,连打球都懒惰,可能他不喜欢打球吧
不过他也顺利的毕业了但是还不能拿文凭
最近都在想,要怎么好好珍惜澳洲的生活呢
除了做功课,真的不想留在家里虚度光阴
更不想在浪费年轻的生活和时间
想生活比较踏实,有目标,希望,肯定,实力
现在正在忙功课的事情,也慢慢的调好生活规律
希望我以后能摆脱无所事事的日子
早早起床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努力
改变自己,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
因为年轻不要留白,别以后才后悔
我醒悟了,有心不怕迟,冲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