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结束的十一月

1) 放假放到发霉了,真的得空到没事做
天天上网,游戏,打球,吃喝玩乐
今天去和朋友和小卢去harbour town
我买了件衬衫,这样一天又过了

2)3DEC 妈妈就要来了,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
算便来旅游,我负责开车带他们到处去走走
不过还没想要带他们去哪里玩

3)成绩出炉了,59-63-69-45,我竟然failed了
很久没发生酱的事情,令我那已接受阿
这下子真的完了,不知道怎么跟妈妈交待
一个科目的价钱又很贵,哎..........
怎么办呢??apply paper review?

4)在这里恭喜我姐姐和全部年尾毕业的朋友们
我还真羡慕他们能够毕业了, 离开念书的日子
希望我也有酱的一天

5)心情简直掉到了谷底,表面嘻嘻哈哈的我
其实心里很烦,很担心,不知道如何是好
事实就是如此,其实也是预料之内了,
欠5分令我赶到很不服气,心情不好
因此也令到小卢也不好受

6)小卢帮我剪了个头发,谢谢你

7)之前去了CAIRNS,真的满好玩的
热带雨林,大保礁潜水看珊瑚
不过只去了3天2夜,我好像爱上了潜水

尽管假期多么的开心,最终也要接受失败的痛苦
天堂与地狱就只是一线之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