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考完试....难忘的一天

今天是个难忘的一天啊...终于考完试了
早上8.30am 考试,竟然8.00am才起床
看到自己睡迟了,下到我脑袋空空阿
脸没洗,牙也没刷,换了衣服拿了东西就冲出去了
心理在祷告,希望耶稣帮帮我啊
皇天不负苦心人,虽然有点迟早了
总算给我赶上考试了,感谢主啊。
考完了这最后一科,虽然有机会卦掉
总之不理了,考完试我就放假咯~!!!

今天也是小卢的生日,我们都陪她过了
在家里煮了很多好吃的
我也买了个水果蛋糕给她。。。
希望她生日快乐。。哈

19nov 就要去凯英斯了
期待和兴奋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