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乱七八糟

今天跟平时的放假没两样但是到了晚上就怪怪的
我们吃完火锅后就打电话给妈妈聊些机票房子的事
我洗澡过后就会房间休息上网查些毕业的东西
然后小卢就进来了问我发生什么是说我怪怪的
说我什么都不告诉她,其实我什么事情都没有
就是想要一个人静静的享受私人空间但她却不信
没事的我就变得无奈了,然后他们全部就去了客厅看球赛

有时候的我真的觉得跟他们好像聊不太来
我绝对相信这是我个人的问题可能我比较内向自闭
这也不能完全怪我,每个人的个性是受从小成长的环境影响的
我真的一直尝试去自我改变但是最终还是改变不了
我知道我真的缺乏信心,也可能是一直被人看不起嫌弃的关系
我真的对不起我爸爸妈妈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狗
被侮辱和人生攻击都逆来顺受,但却只摆在心底里
主人开心的时候就过来摸摸我的头,不高兴就骂到跟狗一样
我做什么都被否认,天天要提心吊胆怕做了什么事情让她不高兴
又要东藏西躲,害怕被发现,防这个防那个
连行动态度也要做到她满意的,还要装作没事发生
最离谱的是自己什么都没做却也惹了她生气
抓破头也想不到自己错在那里,折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