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人生交叉点

当成绩出来的时候 我真的很紧张
知道成绩后 全都过了 真的很开心我毕业了
22july2010 (QPAC) 就是我在澳洲的毕业典礼
真的不简单 来到陌生的地方念书
学费 生活费 更加不用说 我感谢我妈妈爸爸
这下子终于有个交待给他们了

来到澳洲得到很多东西
但是最好的莫过于认识到小卢
她帮助我很多 很照顾我
没有她 我在澳洲的日子不知道怎样过
我真的很感激 很喜欢 爱小卢

但是毕竟是两个国家的人
在加上远距离 不过我相信这个不是问题
我离开澳洲后 她还有2个学期就毕业了
希望她能顺顺利利毕业
之后 她就回去欧洲国家念master
她的厉害真的不是盖的
她梦想是开一个酒店 我会投资

以后怎么办呢 她是家中的独生女
她不可能离开家里跟我回去大马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离开我妈妈吗
爸爸不在了 妈妈真的很需要我
不过去中国也是有可能的
可能以后回去那里发展

当然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
也可能她会改变主意跟我来
也许我们有其它出路
再看看吧 我相信耶稣会帮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