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姑丈R.I.P

今天考了最后一科我终于自由了
原本应该很开心的但是我不能
刚刚收到家里传来的消息
我的姑丈去世了 真的很意外
先前是姑姑走了 现在姑丈也不例外
从小就在姑姑家里长大
因爸妈要工作的关系 没办法照顾我们
永远没办法忘记在他们家的日子
虽然很普通很平凡却很温馨
姑丈 好几年来都有糖尿病
也许这样一来也是让他解脱了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能好好的过
安息吧...我祝福你

人越长大 越不能忽列这生离死别的东西
必须要面对 在我现在的阶段
已经经历了不少这样的事情
许多亲戚的相继的离开 也包括我爸
可能不久的将来就回轮到我
但我觉得人生不在乎那长短
只在乎过的有没有意思 和成功
我爸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