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希望渺茫


今天九点的课,累到不想去
经过一番挣扎后,还是决定去上课了
虽然迟到总好过没到
去到学校才知道class canceled
又没带到其他功课去做
只好上网打发时间直到上tutorial

终于 重改的作业成绩出来了
果然比预料之中的还要...糟糕
跟源本的分数一样,没有加减
重不重改根本就没差嘛
还给老师教训了一顿
看来这科就酱完了
今天真是‘衰’啊...!!!

明天又要交两分作业
真是没心情做了
现在的心情简直是跌倒了谷底
伤心到爆阿,感觉已经绝望了
我该怎么办了?我又能告诉谁呢?
很多人都说耶稣会帮助我
我真的看不到他给我的任何希望
接受耶稣后的第一件事
就是不及格 >_<''
也许也不能怪他...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