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未来几个月的计划


假期中...
旅游行程(DFO, Moreton Island, Gold Coast, Harbor Town, City 山顶)
已经计划好这个星期的行程了
注定钱包肯定会缩水
有得必有失..哎
玩归玩,功课还没做完呢
还有很多东西烦
下星期有两份要交了
动都还没动..不过心中已有分寸
前几天收到老师的email,约我下周三见面
对我那份remarked assignment铁定不是什么好消息
这下真的完了~!已经做好最坏的大算了

aunty Amy上网跟我聊了一会儿
她终于说服我进了基督教
经过了很多事,其实自己也想进,也想找耶稣谈谈
妈妈知道后真的真的很开心
还特地打来给我,看来进教是个明智的选择

11月中就会考完试了
大概想好要去那里玩了
12月多我姐毕业典礼,家人都回过来参加
到时也要带他们去玩
过后他们就会回家,不过我没那么早回
过圣诞节..跨年..等等
我大概1月3号才回家咯
理由很简单,就是留在这里完和陪小卢

回到马来西亚后,就见见亲戚朋友
到处去跑跑,陪家人,驾车...哈
然后一起过年,妈妈又想趁过年去旅行
看来我有排忙了
过完年又要回澳洲....真的不想回澳洲了.
有些朋友去了英国念书了..真羡慕
不过我倒是有想要去美国
感觉上美国很不错,有机会去那里生活看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