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The last week of 2nd sem, week13th


week 13th 了,也就是本学期最后一周,考试也即将到
昨天为了分数不对的事情跟老师吵架,差点跟她打起来
重来没跟老师吵架过终于在这里破功了
不过我没觉得我有什么不对的
我不要多不要少,只想拿回原本的分数
事实是她记录错误, 还说我们骗她只为了那几分
他不但没改还骂我们,真的有够过分的!!
由于coursework分数太低了,及格也是个不太可能的事
我打算withdraw这科,至少不会影响GPA
还以为耶稣关了一道门,也开了一扇窗给我....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阿,今天去问了才知道如果drop掉
就当作是fail了,因为withdraw的时间过了
一样会影响GPA的,还会掉的跟凶
现在好烦阿,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也不敢告诉妈妈,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现在想到的解决办法就是印着头皮去考
虽然知道是凶多吉少,肯定不及格了
能做就是不要让GPA掉的太凶
唉...这科真的是很多事情发生啊
都是接二连三的冲着我来的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主,我的祷告你听到看到知道了吗?
失望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