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一场不想再解释的误会~PEACE

顶~~~超伤心的~!!

我又在做什么 , 我既然漠不关心这个误会
过往的我甚至一个小小的误会或事情我都要解释到半死
解释到对方完全了解和相信为止
为什么这次我解释了, 但就不管对方相信或不相信
而且对方还是对我来说一个很重要的人

我从来没有说过那种话, 也作出了解释
很明显这当中有表达上的误解
为什么她就不相信我
哎... 也不能怪别人
也许我的信誉已经破产了吧
根本不值得信任... 哈

这场误会可能会让我付出很大的代价
可能会没了一个我很在乎的人
我解释了, 虽然得不到对方的相信, 但我也不想再继续解释了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或许是不是误会对她来说根本已经不重要了
我的解释和结果只会带给她困扰

对不起~~

******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