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15/4 我的爸爸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我真不孝,人不在马来西亚,没办法去看他

今天竟然还玩到忘了。。。



对不起~~!!!

都不知他现在在那里

也许他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看着我

也许他在骂我没有用没出息

也许他忘了我

也许没有也许

有时还满羡慕有爸爸的小孩

有爸爸疼,有爸爸爱,有爸爸保护

什么困难或事情都可以告诉他

就像有一座靠山让你靠着,什么事都没在怕的

不过他们不会体会到我的现在的心情

觉得人长得越大,身边的人(家人,朋友,亲人,爱人)

都渐渐和自己遥远,渐渐的消失,离开。

真怀念以前的日子

虽然极短,但是很实在,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

甚至生活过得更好,无忧无虑,什么都有

现在事情也过了很久,生活还过得去

要是跟以前相比,简直是从天堂掉进地狱

大家,请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尤其是家人和亲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