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我完蛋了

今天发现有一件事情是我发梦都没想过的,人生规划中不会让它发生的一件事,它好像即将发生了?!当我听到这消息时,晴天霹雳,我还真的差点休克。我内心真 的很怕很担心它真的发生,我不敢在小卢面前表露我内心的恐惧,因为我知道她比我更加的害怕,我必须更加保护安慰她。于是我上网去查查看这种事情发生前的征 兆,没有9成也有8成了,我再也找不到借口给我自己不去面对它。我暂时不敢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也不敢告诉我家人怕他们接受不了,而我也会死的很难看。这事 情真的来的不是时候,现在我们是处在课业最忙的时候,作业已经让我快受不了,如果顺利的话我也将毕业了。但是这事情的发生真让我快崩溃了,我不知所措,不 知该如何是好,耶稣我请求你不要让这事情发生好吗。这事情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它能够毁掉我们两个人的一生前途,也会毁掉小卢的幸福生活,我真的很不愿意这 事情发生。而且,即将要毕业的我来说,妈妈对我期望很高,这是会让妈妈很伤心,我已经没干什么好事出来了,现在又让妈妈伤心我真的很难过很不孝顺。另一方 面,如果这些事情让小卢家长知道她也完了,以我的了解她爸爸妈妈对她期望简直是非常非常的高,不容许她有任何差错。除了她爸爸一定会把她骂死以外,也会断 送她一生的前途。这事情在这时候发生简直不是个好消息,对我们来说百害而无益,我真的后悔当初那么冲动害了小卢,我错了,我对不起她。我只希望她能接受我的建议把这事情可以好好的解决,把伤害降到最低,我再也不敢了。

请求耶稣不要让这事情发生,奉主的名字祷告,阿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