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21_th 生日!!!

21岁了
以前都没想过会在澳洲过我的21岁生日
谁知道阿....哈哈
今天很开心
有很多朋友给我的祝福
今天跟朋友和housemates吃了大餐
他们很会煮....超好吃的
他们有送我礼物...我都很喜欢
谢谢你们....^^
哈...然后我们去了唱k ...
唱到我喉咙痛了,沙声>.<
我发觉,我唱歌真的不行...Lol
妈妈都有特地打电话给我,跟我说生日快乐...
第一次在外国过生日,还不错...
过完生日就要冲了阿
因为考试和assignments due了
就在这个星期~_~'''
最后,让我自己跟我自己说声...
‘’21岁生日快乐'' 吧....。

0 comments: